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陈平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0-26 09:32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 啸)10月25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,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、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。

市民文化中心项目内部装饰接近尾声,11月中下旬,各个场馆可陆续交付使用。陈平来到场馆内部,详细了解项目进展,并提出指导性意见。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相关部门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有关困难问题。陈平强调,要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,确保按照既定时间完工。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,高标准、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。要抓好场馆运营相关后续工作,超前谋划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。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,通过市场化运行,让市民文化中心发挥应有作用,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。

陈平来到正在施工的市档案馆、市媒体融合发展示范园、方特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项目,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,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制约因素,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。他指出,要创新推进项目建设的思路办法,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制约因素,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。要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,在保证安全、质量的前提下,全力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,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工,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、提升城市形象。

活动期间,陈平还来到曹州牡丹园调度园区提升改造情况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